這是一篇碎碎唸的網誌

12.22是台中資訊月的最後一天,剛好還有半天的假

下午請假找David和我去逛,我想買NB

其實我心裡已想好要買Lenovo thinkpad,只是想說看看可不可以坳贈品或殺價

一開始還滿興奮的,因為會場在以前水湳機場,要到會場車子要走飛機的跑道

機車在又寬又平的跑道上,真的很爽

又看到會場似乎比以前在七期的會場大上許多,整個就很high

可能最後一天吧,下午3點還是一堆人湧進會場

跟David四處逛就是沒看到Lenovo的攤位,

後來在Epson的攤位看printer時問了一下,Lenovo沒有來......整個好無言....

想說寶貝的行車紀錄器需要8G SD卡,於是買了創見的卡

特價400...想說我記得算低價了,就買了兩張

另外要買Micro SD給SQ30m

不過它只支援到2G,攤位上的看板,是賣$189....

問了第一攤的小姐:對不起,賣完了

直接到創見的攤子,小姐:那個已經停產了

心想:你們看板做那麼大是給我莊笑維嗎??

算了,只好回Nova買我的小黑跟Micro SD卡

到了Nova的良興電子,真的是有良心啦

SD卡$399,比資訊月便宜1塊 

Micro SD $189 比資訊月便宜20塊

這.....這.....到底那邊在資訊月啊!!

抱歉,丹尼斯只是剛好想到,碎唸一下......XD

BTW....那天跟David看到一個女生(不是展場妹)超正

她比下所有展場的妹....可惜我們沒相機,所以無法貼給大家看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