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也太妙了吧~連肉絲麵都有歌!!

學弟妹幹的好啊!! XD

曲:林奇麥 詞:陳威諾

二中的生活,座位上小小的我,每天望著黑板發夢
下課十分鐘,人去教室空,我們都知道為了什麼

⋯⋯二中肉絲麵來兩碗 吃不飽就再來一碗
稀哩呼嚕吃了三碗 這樣誰還想吃午餐
酸辣湯也要喝兩碗 吃五碗像過了五關~
高中日子過完,肉絲麵也要吃完

一身的汗臭,我們都圍在長桌,大聲討論剛才那球
福利社裡頭,最吵這時候,除非是麵條塞進我口

二中肉絲麵來兩碗 吃不飽就再來一碗
稀哩呼嚕吃了三碗 這樣誰還想吃午餐
酸辣湯也要喝兩碗 吃五碗像過了五關~
高中日子過完,肉絲麵也要吃完

長大以後 我還是小小的我 每天騎著機車奔波
紅燈停路口 腦袋常放空 也常會忘記吃了沒有

我不要吃不完 我要吃得飽 睡得好 一生沒煩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