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晚(星期六)去小北百貨買東西

發覺這位結帳小姐要嘛不是太累要嘛就是太脫線....

事情是這樣:

一、我買完東西排隊結帳時,我前面有兩個客人等結帳

還有一個剛結完帳準備要離開

這位要離開的客人一經過大門就....嗶嗶嗶....警報器大響!!!

小姐於是大喊『沒事沒事,我消磁沒消乾淨......』

心想這還滿正常的沒什麼.......

二、喊的同時她在幫另一個買錄音帶的客人結帳

一捲應該是$30,小姐硬是把價格打成一捲$60

5捲$300.....那個客人嚇到說:ㄟㄟㄟ....是一捲30吧!

小姐趕緊更正.....

三、我前面那個男生買了養孔雀魚的用品,小姐很熱心的問他知不知道怎麼養

一副非常熱心要教一個完全不會的人養魚(重點是人家已經跟她說他知道怎麼養了...)

我在後面心想,你們要不要去外面聊,找另一個人幫我結好嗎!?

四、終於輪到我了,

小姐輸入價格後,突然把發票機打開,看了發票抄了不知什麼東西

然後跟我說,請我等一下,我說:好

但我發現收銀機出現一組6位數字『200399』

所以我就問她:妳價格打錯厚....

她驚慌的跟我噓.......賣工架大聲啦,我打錯已經很緊張了.....XD

離開後回想時,

就跑出那個經典廣告的台詞與畫面『妳累了嗎????』

20萬的發票我有留著,明天再PO上來給大家看.....哈哈哈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