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主旨:服務人員態度欠佳--台中旗艦店(台中市復興路四段53號4樓)

內容:  

本人對貴公司人員服務態度不敢恭維

希望貴公司對服務人員在與學生或客戶應對上多教育,謝謝。

事情經過:

11/2 晚間7點30~8點之間

本人錄影補課後至4樓櫃檯領取講義

櫃台小姐接過我的臨時上課證後,便說:你的正式上課證還沒領取

本人:好,我再去領 (本人以為是去報名的建國路櫃台領取)

小姐:你想去哪裡領?

本人:那我應該去哪裡領,這邊嗎?

小姐直接從櫃台下取出一疊尚未領取之上課證找出本人的上課證

本人:我沒被通知可以領取上課證

小姐:學生那麼多,我們不會一一通知,你自己要來拿

本人:我上週來拿講義時,幫我拿講義的先生也沒跟我提到可以領上課證

小姐:你沒有說要領,我們不會知道你要拿上課證,

         而且你報名時都會跟你說一星期後領上課證

本人不想跟這位櫃台人員繼續爭論,

搖頭後不發一語,拿了上課證與教材後便離開,

之後在門口的邊邊才看到一張a4大小的領取正式上課證之公告。

本人想問:

一、不知道貴公司對這位小姐的口氣與應答方式是否覺得恰當??

二、既然貴公司的招生公告可以做的跟海報一樣大,

      為何對於學生權益相關的公告卻是一張a4大小紙張?

三、既已貼出領取上課證公告是否該提醒所有在櫃台的員工,

      如果看到學生拿臨時上課證是否應該主動詢問學生領取否?

四、既然貴公司會利用簡訊通知同學開課訊息,

      是否可以在訊息上加上請同學領取上課證之提醒?

五、我能否說志X是全國那麼大的補習班,員工那麼多,

      為什麼不能通知還沒領取的同學領上課證?

我想說

一、本人不是全職考生,到班都是來去匆匆,

      無法常常在班上看著好幾面牆的公告

二、本人日間在學校單位工作,要連絡上千同學,我能否對學生說,

      學生那麼多我無法一一通知,同學你沒注意沒主動問不是我的問題!

三、本人當過兩年客服人員,對該員工這樣無禮應答與口氣相當不以為然

四、這位小姐當下只要說:

      同學你的上課證還沒領,要不要跟講義一起領回去?

      我會很感謝的跟她說:好的,謝謝妳,麻煩妳了。

      如果她當下就這樣為我服務,

      而不是口氣欠佳的表示那是學生自己的問題,

      本人今天不會有這樣的客訴。

 

希望貴公司能重視員工應對的禮貌性與口氣,謝謝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